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现场调度黄河滩区迁建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5-01 09:19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张 啸)4月30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深入东明县部分村台社区,现场调度黄河滩区迁建工作,强调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,严把工程质量标准和施工安全,加快施工进度,确保高标准、高质量完成迁建任务,圆滩区群众安居梦。

长兴集乡1号、3号、7号、10号村台安置社区,按照省级美丽村居标准规划建设,配套公共设施完善,目前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和房屋装修收尾工作。张伦深入村台社区建设现场,走进正在施工的房屋内部察看工程进展,听取滩区迁建工作介绍,详细了解各村台社区建设、人员上工、施工计划安排等情况。他要求,要抓住当前工程施工的黄金期,统筹各方资源,加大人力物力投入,保障社区建设顺利进行,早日让群众搬迁入住。

张伦强调,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,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,集中力量加快工程进度。要及时排除可能影响工程建设的各类不利因素,强化施工力量,加强人员管理,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程任务。要切实强化安全质量意识,扎实做好工程质量全过程、全覆盖监管,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过硬。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,考虑群众居住需求,强化社区绿化美化环境提升,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,确保群众搬迁后的生活质量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